Monday, December 5, 2011

一天~

终于完完整整地看完一套电影,其实本人除了会在戏院完整看完整套戏,平时是很懒惰看完整套戏的,除非那套戏很吸引我~!
欣赏作者的写作风格,在很无意间每年的7月15日成了他俩相聚的日子~
看着男主角由年轻时的风流倜傥到中年的流离落魄更到女主角去世后的痛苦,我实在想给个like~
女主角更不用说,是实力演技派, 看着她由刚出社会不得为金钱而暂时向现实低头,到辗转成为一位教师,最后完成理想成为一位作家,她的精神实在可嘉~
看着他俩的嘴硬,放不下,不愿意向各自迈向一步因而蹉跎岁月,错过对方,不得不说这难道是上天给他们的考验?幸而最后在巴黎,这个浪漫的都市,女生 emma 终于跑向男主角 dexter 说愿意了~ 最令我记得的就是emma 那一席话:假如你敢戏弄我,引诱我,暗算我,欺骗我或者让我失望,我发誓我会杀了你! 那象征着emma 毫无保留,愿意奉献的爱~ 她终于等到了~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在这辗转,错过的16年~!可惜无疑结局真的很让人伤心,emma因为车祸去世了,看着dexter的伤心,我也十分感触,那个痛是多么的深,一个陪伴了你20年的挚爱去世了,留着很多的遗憾,留着很多他俩未完成的事,只剩下深深的思恋~

p/s:想看那本小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