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沟通~

因为家里的某些事,启发了我关于沟通的重要性~
我不再倔强,也不再执着,我就是我,没什么好在怕的~
因为不想留下遗憾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位,我会和我珍惜的朋友们好好沟通,请大家不要嫌弃这个烦人的我~
和阿妈的致歉,对晙籇的烦人缠功,对unnie的关心,和ton ton的打开天窗说亮话,还有对弟弟的恶作剧,没错,这个人真是目前很想坦率又想沟通的我~曾经有人说我是太阳,我一度很想说太阳好晒,好热,但没错,太阳依然给别人温暖,希望我这个太阳可以称责,做不好的话也请跟我讲,我其实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坏的~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或可以给建议的人,但我真心希望我身边每个人能开心~不要嫌弃这样的一个我,也不要觉得有负担,因为朋友就是这样可以两肋插刀的~ 来吧,我可是很强的~!
因为得到很多,我觉得我也应该把这份感受分享出去~ 谢谢~雨后的彩虹总是特别的亮丽,不觉得吗?

p/s:过多不久,可预感到地震的发生~大家小心点吧~
     零负担的我感觉特别38,特别放的开~

        特别爱着隔壁的小弟弟,笑容永远给人力量~ 很多人爱着他,希望他在爱的环境中成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