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那片海~

始终还是没去到我需要的那片海~
没办法,做人就是要顾全大局吧~
我需要那一片看似宁静的夜海,希望海风和海浪把我的思绪带走~
需要一部令我哭的电影,讨厌要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需要一个人的肩膀至少和我说不要紧~
我不难过,也没事,我只是缺少发泄的机会~

p/s:天使和我说:我给了你很多的支持,可是你却看不到,所以只有当你自己把心敞开,眼睛擦亮,才可以从地狱把自己 救出 ~
      记得同一句话你可以说给别人听,可是却无法说给自己听~

2 comments:

  1. 做好自己吧,不要紧!不要随他人情绪受影响,自古都是医生能医人却不能自医。

    凡人曰:天使曾经来过;也把希望带走,期望让人们可以从绝望重生成为更好的人。天使就在不远处守护着,人们得自救。每天都是一种练习,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人。

    =)

    ReplyDelete
  2. 没事的,我爱乱发泄而已~
    没什么受他人情绪影响,是我自个儿的心结还有家里的事,因为大家心里烦,我也不要烦上加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