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2/8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某人却提醒了我这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的日子~
哈哈,派些啦,本人最近老了,说真的只有1年罢了吗?我却觉得我们认识很久了~
姐,相识一周年快乐~! 谢谢minds让我认识了你~ 愿你幸福快乐~


haha,你还记得每个照片的场景吗?快快回想啊~!

p/s:我收到信了,kamsamamida~! 最近真的很忙,你自己也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还记得~!可我表做姐可以吗?xD
    我也认为我们认识很久了!那天突然发现的,还蛮惊讶的~
    知道了,我以为自己写错地址到不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