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无题~

回来学校2天了,身心完全还没有处于应有的状态,不懂是不是那天用力过多,现在的我肩膀好酸痛哦,连洗衣服也没有力气了~也许在家养尊处优惯了,回到来还真不习惯~原来我永远都不习惯这里的生活的,这真是件好事~回来这里胃口马上变小了,更本连肚子饿都忘记了,这正好帮助我的减肥计划,让我可以比较轻松的瘦下来~
K33-我在这个sem的班级,一个完全只有黑和白的班级,而且白更占了大多数。这应该算不上一件好事~我们班根本不可能达到1malaysia的要求,这也会令一些有心的老师减我们的分数~ 希望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安全度过这个sem吧~
cny~ 最近这两天晚上都在开会,而且这俩个会议都在发生大地震,首先我们的副主席resign了,另外我们的计划改了又改~ 希望今晚达成的计划不要再改变了,不然我们真的缺乏时间去进行我们的计划~而且我在这两天得到的体验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还有就是人生是不可预测的~




p/s:我好像提早回去还有延迟回来过新年哦~(想尽办法)
     我也好想有willy追求自己梦想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