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珍惜至亲~

新的一年又来了,上一年错过了与家人同庆的机会,所以今年的新年显得格外珍贵~
我其实心里一直明白人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这四个阶段,但又有谁能够在面对自己至亲遇到最后两个阶段的时候保持冷静,冷漠呢?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冷血无情的人,面对自己至亲去世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冷静,但到出殡见他最后一面的时候,我崩溃了,眼泪一直掉落,因为我知道再也不能假装不在乎,再也不能欺骗自己,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自从那次以后,我更珍惜与家人的时光,因为我知道光阴一去不复返,假如不趁现在珍惜眼前人,以后错过了也于事无补的~所以,珍惜自己的家人,至亲,朋友吧~

p/s:祝大家兔年开心与健康~
      保佑保佑~祝福祝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