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HSK~!

什么是HSK?  HSK 是 pre minds,也就是hari suai kenal  for diploma students...
当初加入 minds 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为了帮助juniors 们而加入的~!

其实算是步纬欣的路,因为都进入了同一个unit,希望会变得跟纬欣一样,一样steady &本领~!
参加了HSK,看到更多的是他们与我们不同的工作态度和速度~!原本就是件很小的事,可是他们非得把它严重化,然后用更长的时间去完成它~!就拿我的unit来讲,明明就是简单的工作,只要大家分工合作,一定可以在短期内完成的,但他们就是硬要你们全部在一起去完成它,那根本是浪费时间和人力~!

值得开心的事交到一帮好友,大家都同心协力的为了juniors们而不辞劳苦,几乎全部华人都会准时出席moral session~ 尽管再累,再不舒服,大家都会给予最高的合作~!这是我们华人的团结,实在令人高兴不已~! 反之这次的印度人自己内讧,有些更为了一己私利而不帮忙,这些人实在令人不辞~! 此外,juniors 们的反应都很不错,对我们这帮faci评价很高,更问我们要怎么加入faci?从此刻我可看到我们成功了,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小小的改善:1)pc应该把tentatif弄得更加仔细和清楚,最好注明什么时间到什么时间是什么  program...尤其是给faci们的。2)其实每个faci都缺乏睡眠,为何一定要全部人都出席全部的slot呢?应该大家都有轮流轮班的机会,这样相信生病的人也会大大减少~!3)希望他们不要再推卸工作...不要总是这个退给其他组,那个又退回给别人~! 最好白纸黑字写清楚~!

忏悔~! 其实对于我自己的unit,我并没有给予最高的commiment..也许兴趣不在,但能帮的我都会尽我能力帮忙!兴趣缺缺令我更想换unit ,最好可以换去unit disiplin, protokol 或program...

敬意~致最高的敬意给yaya...她实在令人敬佩,她不像其他的pelaksana,高高在上,她更在第一天和我一起在烈日下指挥交通,实在不枉费我当时投她一票,没看错人~!还有,华人的代表~calvin,他也一样陪同我们参加moral session, 更加值得称赞的是他大方又好相处,没有了他相信我们也会失色不少~至于其他的工作伙伴比如jess,wil,winston,mei mei ,koh, william ,ck ,camie ,kk senior, willy, lagu ,sharvee n shatish, 这次的称赞和成功是属于大家的~!我们minds的时候继续加油~!

p/s: 原来大家都蛮混乱
      我不要这么早回来gerak kerja ,更本no point....
      有点同情他,但却无可奈何,希望他可以找到他自己的ga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