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小小风波?

原本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以局外人来看,我觉得双方都有错~
他说话的确欠缺考虑,比较多于给予命令,这的确难以服众~!
而另一群人则欠缺合群精神,样样事情都计较~
一个因为沟通方面的问题引起了一阵大波浪~
搞到连mpp都插手干预,甚至另一班人都开始‘关心’我们~!
我非常赞成mpp说的话,我们已经是少数了,难道就不能齐心合作为了我们的学弟妹们吗?
既然参与了这个活动就预了牺牲,就牺牲那么点时间去帮助junior们有这么难吗?
抛开大家的私人恩怨吧 ,不要影响无辜的他们,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p/s:我实在觉得我的英文好过马来文~!
      粗心冒失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