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camp~

完成了这次的fast mind's,没有想象中的糟糕,其实是其中蛮轻松的camp...
没有想象中的寂寞孤单,大伙儿蛮照顾我的,很少有落单的时候~
只是谁叫那两位是男生,在那儿男女就是授受不亲,聊天几乎都比较少,除了在moral session~
体验心得~ 第一次正式和友族合作,完全有点鸡同鸭讲的感觉~因为部分还很保守,认为女生就是比较弱,组长一定要是男生,男生一定要排前面,男女比较少沟通,其中游戏组长完全忽略我,就是不要给我机会,气炸~这完全就从这次的camp得到的~希望我可以和他们合作愉快~这可是漫长的工作啊~
最有趣好玩的还是户外活动,刺激又好玩~还真希望多点户外活动,不然还真是闷死了~
始终还是一样,但已经没当初的害怕,一个人也可以过很好吧~除了无聊~

p/s:谢谢kk和喵陪伙吃晚餐~不然还真是不吃算了~
      妈妈想我了,感觉真不孝,跑回去没几天又回来了~
谢谢美女们照顾~

winston's angels 出动~


最最可爱的y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