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谢谢学长~

和学长刚刚在fb的对话:
我:刚才的电影不错吗?
学长:不错,但没有你在感觉怪怪的~
我:嘴巴真甜~
学长:我说真的,也跟miao讲了~
我:(开始感动)你让我觉得我有存在感了~
学长:开玩笑,哪有人会忘记你?
我 :也许我大胆,敢玩的作风令人有影像,但大多数大家都会忘记我的~我其实也只是路人~ 
学长:我不会忘记你的,你们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谢谢学长,你让我感动到不行,眼泪止不住流下来了~
谢谢你记得我~ 我一直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人,蛮长被大伙儿遗忘~
也许就是这样造就我就爱闹,就爱玩,就爱作弄你,希望因此被记住~
第一次有人这样跟我说,也让我觉得原来有人在意我的存在~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2 comments:

  1. 都说了你不低调,只是你自以为而以,开心就好,总有人会记得我们的,像少爷,猫学长…不多,可是几个就足够了不是吗?虽然人都是贪心的,可是拥有就满足吧。

    ReplyDelete
  2. 低调与否和存在感并不等号~
    也许很多人知道我,但没真正几个真的在意我的存在~
    我也会怀疑的,谢谢学长的肯定~
    看来这段日子没和他白相处过~
    我不贪心,就算只有他一个肯定我也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