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一个人~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从叶子的歌词copy出来,虽然还没到这么孤单,但我还真的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
本来还觉得蛮自在的,出去不用交代,自己独占整个房间,空间很大~
但对着笔电百般无聊,还真是无趣~
在晚上深夜无人时,更显寂寞孤单~
在即将入睡要关灯时,突然害怕了~
几时我变得如此胆小怕黑?
只好开着电灯就此入眠吧~我想这情况会继续持续~


小插曲~心里一直想着吃麦当劳,司机还真停在一个有麦当劳的油站,我杀红了眼跑去排队,还因此差点错过巴士~还真的差点因吃失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