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结束~

这个学期结束了~ 感觉好快过哦~
担心成绩,希望能pass~
庆祝生日,惊喜失败,不过心意最重要~
聊天~聊到三更,更加明白celine她做人面面俱到的原因~
好奇~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什么人?
celine说我是个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算是有个性吧~ 她还说我有leadership,因为我做决定果断~
omo = = paiseh la~我觉得这儿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我强的人多的是~
emo?有点吧,原因我似懂非懂 ~
想念~ 一定有的,落寞是肯定的~
决定~暗暗下了决定~
家~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