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亲爱的~!

母亲~很少叫到这么正式!
她是我最亲爱的mummy~总爱叫她阿咪~
感觉这样比较可爱~
十月怀胎生了我,谢谢你~!曾经有过很多无谓的念头,但我最害怕还是失去你~
我们之间的关系亦家人亦朋友,选择性的我只与你倾诉我部分的感受和事情,原因在于害怕你担心~ 我从没想过我是多么的思念你,尤其当我第一次离家背井到异地工作~第一次我听到你的声音,眼泪就是无法止住的流下来~思念,想念,远离了你温暖的怀抱,我原来是这么脆弱的~
记得我回来的时候,忍不住给了你一个拥抱,你还讲我到底怎么回事?
我习惯了不轻易说爱,这应该是跟你很像的,你的关心总是很内敛,但我其实都接受的到~
谢谢你赋予我生命,关心和关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说妈,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p/s:头一次为妈妈准备了惊喜的video~希望她喜欢~!
     i start mis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