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dating ~!

第一次和computer sains的朋友出去,感觉蛮新鲜一下的!~
早上10点,大伙儿出发了~这次的gang有志康(司机),美美,jess,koh,还有还有中途加入我们的hong hong gor gor~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去kuantan的路途中遇到了大塞车~真令人百思不解咯~
我们也在路途中看到两辆很可爱的新郎和新娘车,创意十足~jess更说她的婚礼也要十分创意~
首先,我们就去了teatime 附近的jess cafe 享用我们的brunch...吃了一碗超大盘的客家面和酿料,简直就是饱到要吐了~ 其实对我来说这个面还蛮普通的,但酿料还真的不错~ 算是第一次和他们出来用餐和聊天,但感觉不错,虽然我是静了点,但相信以后混熟后,感觉一定不一样~



过后,我们就向着ecm出发,这次是坐hong hong gor gor 的车,也是第一次哦~ !实在想在fb写我跟cyclone的第一次~这次也有些不错的收获~ 假如他看到的话,一定会 ==!!! 

四个女生,两个男生就开始血拼啦~!我觉得大家不是盖的,血拼起来毫不手乱~整个推车都挤满了我们的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唱K了~ 自从那次之后,第一次踏入songbox,感觉真的很新鲜~!第一次完全没有和自己的固定班底出去,也没有他们和我一起飙time to say good bye & 我要飞~! hong hong gor gor 是最假仙的,明明全部都会唱,但就是爱说不会,还一直说自己单纯,我真想==给他~!很可惜的songbox没有《没关系》,不然我一定要他重唱这首他的饮歌 ~!
可怜的他坐在地上和我们飙歌~
唱完歌后,hong hong gor gor 就有要事先回了~我们就在sushi king 享用晚餐吧~!说真的我并不饿,看到他们的消化能力实在惊人~!每个人都叫了一set套餐,我就跟koh share share....此外,也让我了解到美美比较有洁癖,她不会跟人家share食物~! 

就这样,我们回去ump啦 ~!没有下文了? 哈哈~!大约8.30 晚上我们又到糖水铺享用夜宵 ~!
这个时候我也感到能搭上他们的话题了,不错不错,有进步嘛~!·

p/s:谢谢邀约我出来,进一步的了解~!
      对不起我的组员,但你们怎么就不爱早点通知我有meeting 呢?
      志康超级贴心,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