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大家都不想孤独留在房间啃书倒数,所以都出尽主意,想尽办法~
最后:在kk4吃steamboat~
吃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吃不完,还叫阿公和阿妈赶来帮忙,不好意思咯~
最终我们也算一起跨年了,虽然没有倒数也没有所谓激昂的5,4,3,2,1,但因为有大家在身边而觉得幸福和温暖~
以一段小雨开始了2012,象征着洗刷了过去,迎接这未来~ 我爱雨中漫步的感觉~!
即将22岁了,天啊,时间为什么要跑得这么快? 看看自己还真没22岁的感觉,床头还是充满了娃娃,个性还是爱玩,任性,依然爱着SJ OPPA,唯一的证明应该是那双熊猫眼,zombie face吧~~
猫学长要跑了,追寻他的未来,在这儿深深的祝福他,没有了他,始终缺少了什么~我永远想你的~

p/s:我爱发牢骚,但就只是纯粹爱说~
     听到的确有点感动,但也在想有一天我没这样的能力,你们会离我而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