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龙年

应该是老了,没错,我确定我老了~
大家在忙着拜年,跟朋友聚会,我竟然觉得好累?
好没气氛的新年,莫非这就是长大了的征兆?犹记得小时候,每逢新年我都雀跃万分,更为拿红包而开心,可是现在的我连红包都懒惰拿了,更多的是体谅派红包的父母~ 唯一能让我感到有气氛就是吃团圆饭相聚的时刻,还有除夕夜拜拜过后的烟花,今年的烟花尤其灿烂,希望一切都能美好~
我也有今天啦,被问有男朋友了没?而且是被自己的堂弟 = =!! 天啊? 我到那个年龄了吗?明明才2字刚出头~年初一看了一部电视电影:哈比全家福 ,好向往那幅挂满照片的墙壁,突然我也很想在人齐的时候拍张全家福,实在不想留点遗憾~ 
与f6的朋友终于大团圆了,相约11点晚上,阿liew啊,下次可以早点吗? 看见久违的大家,相信大家也都不错,11个人当中两个已in a relationship ..下次的聚会不知是否会有更多的成双成对?有点可惜,聊天的时间不多 > <!
今年阿姨没回来过年,始终缺少了什么~新年的意义在于团聚,是很传统而我觉得应该保存的价值~看到年初二老家的静悄悄,我暗暗发誓每一年我都要陪父母亲过年~
看了两套贺岁电影,基本上《i love hong kong 》真的很赞,当中想要传达的信息也很令人深思,而《阿炳心想事成》则普通~放了孔明灯,祝愿大家的愿望成真~! 

p/s: 期待与好友的相聚,金马伦之旅
      多或少,真的很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