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感受~

五味参杂的一个星期~

体会1:合则来,不合则散 ~ 不知道是谁抛弃谁,是我们跑得太快,还是起跑点不一样, 但只能说话不投机半句多~ 既然不合,我们就保持距离吧~ 虽然深深明白当中的意思,但还是会小小的介意一下~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被抛弃了,而且不只一次,更有几次是当着面被当透明,当中的感受更难以言语了~ 

体会2:作为姐姐,心里还真是矛盾,一来想保护妹妹,希望她可以适应这里的生活,更害怕她饿着; 二来却希望她独立自主,不要太依赖我,毕竟大学是学习成长的地方,希望她有属于自己的一gang~我不知道什么对她最好,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不对,但我是真心希望她安好的~

体会3:发现中间人不好当,左右为难,其实我只是无心发泄吧了,我也明白你的处境,只是难免有点埋怨,无人可说,只好跟你说咯~没关系啦,我们就自己组小组织,自己开心就好,一切纷纷绕绕就由它吧~小组织怎样都好过大组织,不用顾虑太多 ,最重要是开心! 对不起~

p/s: 学姐依然一样lovely, 我好喜欢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