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date night

22/9/2011   晴
原是绵绵冰之夜,但不知是我们没有口福还是什么的,终究没吃成~ 其实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这是个邀约,而且是从10pm到10am的漫长时间,但难得有人邀约,当然是答应了~ 应该是第2 次,但感觉蛮新鲜一下的~
没有口福,当然要享受眼福,一众人分成两批,一批看nasi lemak 2.0,一批则看fright night~ fright night 算是一部 adventure & 惊吓片,还蛮不错看的,很有刺激感,绝对不会令人打瞌睡~
看完戏后又向我们的海出发了,由于mcd under construction, 大伙儿都去光顾kfc叔叔了~只能说大家还蛮会吃的,每个人都各自叫了1 set 大快朵颐~
第一次回到了夜海,海风依旧地吹,望着那一片大海,心里头想了很多东西 ,尽管依旧未解,但心里头得到很多平静,这也许就是我们的海的公用~第一次跟不同的大伙来夜海,是不同的体验,也是不同的感受 ~ 唯一能确定的是精力已不在,个人是频频打瞌睡也~
还是有有趣的部分,因为打少一个'go'字的卓宏被我们埋在沙堆里,更把他塑造成小美人鱼,看着他无奈的眼神,我只觉得好玩及好笑~ 过后,我们也玩了我们的招牌games :开口中~ 相信大伙儿都有着同样的目标,不过还蛮多个害人终害己的~相信卓宏是幸福的,得到香吻多个,最主要的是 撮合了他跟她~ 任务完成,时间也接近6am,买了久违的am riser 就回家也~


23/9/2011     晴
周五的夜晚,这个约会时由我个人无厘头的临时兴起的~ 我个人觉得是蛮奇怪的组合,两个红衣男,还有黑白双煞~
第一站:tutti frutti
期待已久的yogurt大餐,环境优雅,yogurt的不腻,闲聊的乐趣,是个适合和朋友相聚的地方~谢谢阿妈的请客~我其实期待看阿妈的笑容~
第二站:烧鱼
并没在planning中,算是在ktn新鲜的一餐,本想去吃satay 的, 但算是发现一个还不错的地点~
第三站:TC
原本想去唱k的,但一点都不划算,所以就跑去tc 了~遇到 road block, 把老男人和老女人赶下车散步去~老男人与老女人还蛮enjoy的~ 算是有意外的收获,大野狼始终劣性不改,短短的3个星期,小绵羊已经入狼口了,有种不祥的预感,希望我的猜测不会这样准确~ 夜海还是魅力依旧,就算无所事事,但和对的人一起去,感觉还是很棒~! 相信毕业以后,我最怀念的地方一定是这片夜海~

p/s:感觉这次的邀约是我个人的任性,假如闷坏了,不好意思~
     也许你抛弃我之前,我早已将你抛弃~
     i do mean it when  i say i hate u~
     我也在圈圈的边缘,不用怕,我们始终可以互相扶持~

1 comment:

  1. 或许真的是距离远了,或许是自己选择性的逃避了,又或许自己真的不属于兼不再属于你们的圈子了...至于个中原因,我也不想多说了...感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感谢你为我说过的每一句好话,感谢你为我辩护的时刻,也感谢你怨我、怪我的那一刻,至少我是被在乎的...好好珍惜、照顾你圈子的每一个人,原谅我无法做得太多,对我,不需要客气也不需多加理会,或许就如阿豪所说的,错就错在我,是陈满霖,但也是愿意随时为你们站出来的陈满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