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折腾的一天

好折腾的一天,完全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只好自认倒霉吧~
无缘无故被骗了二十多令吉,拿去捐给有需的灾民也好过给这些无良商家~
深深体会jess当时的感受,当中的震撼,气愤,伤心,虽然过程是不大一样~
庆幸当时陪着我的朋友~尤其是ryan~ 简直是义气第一名,陪我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来来回回载我~深深觉得谢谢他~
还有,谢谢陪我打发时间,听我诉苦的春玉~
还有,阿公,阿妈,文奇,鸿哥,家汉,evon ~

p/s: i should treat u better
      y every1 like ask tat qu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