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那些年 & 我可能不会爱你

最近,台湾推出了几部很不错的电影和电视剧~ 

第一部:期待已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原本想去戏院看的,但可惜怡保和关丹都没上映~ 

听着《那些年》,再配合电影的一小段,会让人不自不觉想起当年的自己~有点冲,有点傻,但那些是值得怀念的岁月~ 在非死不可看到那些年的语录,还真有几句是值得赞的,比如:“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
有答案”~还有还有,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的男孩成熟~ 女:谢谢你喜
欢我   男: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第二部:我可能不会爱你


由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剧,当中的情节和语录也是让我竖起手指~17岁女孩的梦,
你还记得吗?也许时间的确没隔很长远,但我的确忘记了~它提醒了我17岁也曾拥有的梦
~看着戏中的程又青,我希望我能像她般骄傲而开心的活着~29岁的我到底是怎样的了?
 
熟女魅力:


1)终于学会朝邪恶漂亮挥拳,一如我们漂亮的踩着高跟鞋 



2)只相信自己的眼光,别被礼物收买


3)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4)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与自己


5)不再是别人的书签,而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


6)让你发光的可不是砖石,而是你曾经哭过的眼睛


7)带着你的根本,不管哪里,都可以再次花开


8)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