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实话实说篇~

有时,我还真是个直接的人,其实还不是某人追问的,那我就实说咯~
还有某个人在旁边看好戏,另一个就diam diam 不出声~ aiyo
只是发表个人观点,没有要追究,也没有要吵架,我可是和平主义者了~

好了好了,肚子饿了,在考 thermo kk 的前一晚疯狂去,6包韩式泡面, 还有我最爱的salad~ 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点在kk4 cafe,我们还真明目张胆了~

想说着俩个好有夫妻脸 ~
还有我的电饭煲有出动了~
jj 包完大部分~好犀利啊~!
 p/s: holiday mood on ~! shopping mood on~! bt study mood nt on ~! GG lo
       plan cook for my mummy when go bak especially the salad~ \

       photo from Mr Wil Ang xD th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