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记事本~

人本身就记忆有限,实在有太多太多事围绕在我们身边了~
这个部落格就像我的回忆记事录,想想未来的自己看回过去的自己到底会是怎样?会心一笑?幼稚极了?怀念过去?
不管如何,这将会是我这段灿烂岁月的记事本~

也算为未来的自己,不管老了,失忆做了一本回忆录~
但我好奇地是假如到时候自己真的老人痴呆或失忆了,自己还会记得这里的密码吗?

p/s: 谢谢学姐的supper邀约~

4 comments:

  1. 就算再也记不得密码了,至少还可以浏览。

    ReplyDelete
  2. 我是senior,但个人比较喜欢当junior.
    不客气~

    得空看回以前写的东西是蛮好笑的,也有点往事只能回味的感觉哦~!!有时我甚至还会怀疑这真的有发生过吗~!![哈哈哈,本人比较不清醒,每天mabuk中。。]

    这个问题我有研究过~!我都会把password backup一份,再用另一个acc access进去。
    *我的比较麻烦,因为permission只限author,所以不记p/w得就惨了噢~

    ReplyDelete
  3. ama~ i stil wonder if i lost memory, will i stil remember my blog?

    khoo~ 你真的很爱mabuk咯,我超级害怕你把这段日子当mabuk过,然后直接忘记了我~ 不错哦,你还蛮细心的~

    ReplyDelete
  4. 我一向来都是酱细心的啦~~
    [哈哈哈,给我几分颜色就想开染坊了~]

    没办法,舍不得把blog忘掉,里面写了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嘛~

    哈哈哈^^放心放心,因为怕忘记,所以把你写进去了,别担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