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28/10/2011

星期五           奇怪的天气

从cherating回来,精神还未完全恢复,一直很想昏睡中,莫非这就是老了的征兆?
先说说两天一夜的cherating之旅吧,没有想象中的度假感觉,尤其是床的部分,简直大扣分,弄得我腰酸背痛~
这次旅行算是不能真正的享受,个人在出发前一天感染伤风和喉咙疼,果然是命苦之人~
除了点点无聊和不舒服之外,大致上这趟旅行算是不错的~谢谢chengbin贡献的酒,大家喝的好开怀~可惜我不是大家想灌醉得对象,不然就可以骗酒喝了~ 可怜ton ton 和 kk 两父子成为攻击对象,可惜还是没完全醉倒,下次我们再喝过吧~

回来了,心还是不在课本,偶尔强逼自己读 MEB ,大多数时间都在休息~其实我很感谢,感谢每每都会出现个和我合拍的人,所以不算孤独过~ 就是因为这样,有时才会放不开,其实对于我不在乎的人,我一点都不介怀 ,只是偶尔爱酸酸某人,让他内疚一下~

刚刚读了一篇文章,人往往只在乎那些不在乎你的人,没错,事实的确如此~这也许就是遗憾最美的原理吧~ 想说再没心没肝的人,始终是血肉之躯,有七情六欲的~~武装自己的确能保护自己,但内伤也会很严重~所以,适当的时候就卸下武装吧,把自己内心真实的一面释放一下~

往往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小叔,你日子可安好?
某人至深道理 :做坏人还是比较好,原因在于很简单的道理~

p/s: 有点可惜这么迟认识你,但会珍惜这短短的岁月~
      阿妈,想念上个学期疯狂的岁月,几时再来一回呢?
   

2 comments:

  1. 认识她…这个MINDS不后悔了吧?

    ReplyDelete
  2. 应该说这个fast minds 不后悔~
    minds没后悔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