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迷雾~

人生就好像迷雾~不是就这样简简单单就看清楚一个人~
每日的生活都像在迷雾中探索,不管是事业,人还是学业~
只想说其实并不容易看透一个人,但大多数我的第六感满准确的~!
也许对话也像迷雾,但的确留下很多蛛丝马迹,我才从雾里慢慢看个明白~
也许不能太先入为主,不然永远只局限自己所施下的迷雾中,慢慢迷失 ~

p/s:最近走不要脸路线,一直猛叫人买coupon~
     今天不错,两个帅哥坐我隔壁看电影哦~
     谢谢支持和帮忙,蛋挞小小心意~

3 comments:

  1. 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哟~~

    有时看得太透彻也未必是件好事噢~迷糊也是另一种幸福吖~!!

    ReplyDelete
  2. daddy~ ??

    khoo~thanx for ur wish~ actually i quite blur oso d..我蛮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只要不要太惹火我的话~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