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今天心情有点灰,意外的到分道扬镳的时候就会感伤,明明平时我可是潇洒公子一名~
看着爱我的妈妈,伟大的妈妈,我很想她~ 今天的一别,好像没说到再见,很想哭~
回来UMP的路上也是反复在胡想,睡不着,其实乱想无益,问题根本无解,就只是爱乱想打发时间~ 与妹妹在回程小聊了一会,纾解了郁闷,也打发了时间,结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太阳也有想躲在云端后面的一天,稍稍歇息,稍稍把光芒放下~


p/s:爸说我偏心,没call过给他,可是明明我两个都没call~ 好不孝哦 ><
     想说我几时可以放下身段? 大方的跟妈妈说我好想你哦; 大胆的说我要;勇敢的拒绝
     突然间想躺在阿妈身旁,让她轻抚我的头发,然后对我说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