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庆功宴前与后~

想必是个疯狂的夜晚,大家都尽兴玩疯了~ 老师也傻眼,实在多得alvy和edwin这两个人~
没错,正式结束了,我们应该向前看,未来可有PT和CNY了~ 仿佛失去了热忱,但会为了帮忙而帮忙的~
又去了just relax,明明就答应自己应该节制省钱的,气氛很不错~ 看的出弟弟的魅力的厉害,他就是有安抚人心的作用,果然是一个像哥哥的弟弟~对不起,虽然说不想打扰你,但还是麻烦了你~我会检讨的~
喝完酒以后依然很轻松写意,把那儿当自己家睡觉了,不过还好没做太放纵的事情~ 为那些困在迷宫中的人们答应会变得更好,更加开心而干杯~弟弟名言:问题还没来之前,就不要找问题~依然可以预见一些事情,希望是好事吧~ 至于那根木头,依然只会静静喝酒,然后酒醉,什么都不说,木头啊,希望你敞开心房,不是所有事都这么悲伤~
我依然要任性,幼稚的完成我的22岁,23,24~ 这就是我的愿望~!
必须说件倒霉的事:昨天遇到 fello突袭,就连cafe都呆不下,躲到blok w 睡觉等OR~ 天啊,人生果然充满惊喜哦,这次的OR依然让人 pekcek~ 谢谢那些 帮忙的人~

p/s:没有所谓的对不起,虽然我也常在讲~
      我答应自己,下个学期我会更快乐更任性的回来~hahaxD
       我是肮脏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