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无题VI

有点遗失,有点迷路了,这个学期我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有点飘忽,有点二毛,有点毛躁,变得很不像我~
徘徊在十字路口间,我找不到自己的出路,未来的路怎么走,我不知道,只能说顺其自然~
最近的夜晚 都睡不着,左翻右翻,不知是天气热还是什么? 反而早上更能入睡,只能说身体真奇怪~
昨天谈了很久,他是另一个有心的人,在我人生当中也是个贵人,很开心认识了真正的他,决定履行承诺写封信给他~
至于另一个她,期待看到真正的她,她是另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我曾经想抛开这里的一切,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理想,我妹问我你真的有这样的勇气吗?一切只能说这样的勇气需要配合机会吧~
这个学期一点贡献也没有,稍稍对自己很失望,开始觉得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 算了吧,老毛病了
恭喜那些即将完成自己梦想的人,期待你们带回来的故事,人因故事和经历而美丽,希望回来的你们是如此的亮丽~
化学作用?火花? 似乎有些苗头了~祝福你了~

p/s:心痛是活着的证明~
      就真的不怕我喜欢上他吗? =)




2 comments:

  1. 哦?谁是他与她?还真好奇的。哈哈!
    哇!看来最近的变动又再次出乎意料了,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2. 原来大家都在猜这个?看来有时我的文章真的很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