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现在的我

发现原来每个做活动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辛酸史,可悲的是历史已过去,我们已经不重要了,那一切只能变成回忆..其实一切已经过去了,现在谈起来已经云淡清风,不痛不痒了,什么杯葛?什么遗弃?那一切我已经可以笑笑面对了,听得出妞妞的安慰,但放心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现在的我有点无聊,身份也尴尬,难以选择当下的出路~算了,反正假期这么长,慢慢思考吧~
刚刚发现自己大头虾的能力,竟然可以连课本丢去哪,我也不知? 幸好是在青隆那儿,不然真的够力咯~ 这再次证明自己老了,老了是否可以一样任性呢? 也许不能了吧,但这是我好希望做的事~ 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任性的完成我喜欢的事情~

p/s: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