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我爱手写信~!

自小就被妈妈训练和表姐通信练文字和书写技巧,所以对手写的信情有独钟~!在这个世纪,什么都是sms,e-mail,甚至3G,人们早已将这古早的通讯方式给淘汰了~!但我偏偏爱看当事人手写的这份心意,不管是龙飞凤舞,还是娟秀的字体,这毕竟是心意~! 抽屉堆满了年少爱收集的信封和信纸,还有和表姐&学长的信件~!现在看回去还真令人怀恋~!


     谢谢远从台湾寄回来的卡片,满满的心意,知道你很好,我也快乐~!假如能写信给我,更好~!(贪心)

           还有令我担心很久的卡片,深怕它真的遗失在首尔,要我回去找它~!


p/s: 我真的很倒霉~! 
      我要赚钱~!
       能接到你的电话很开心,我也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