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远方的问候 =)

                                            谢谢你在台湾都想我,我爱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3

                    意料外的问候,兜兜转转它又回来了,而且你摆明在讽刺我~
                               最爱下面稚气的字体,我的最爱弟弟,你好吗?


p/s:我要休息 ><
      SJ明星人生剧场让人感动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