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011.02.27

一直都好享受窝在被窝中的感受,它让我感觉了温暖,安全,保护还有妈妈的味道~
最近的我爱语不惊人方不休,不知是深受谁的影响了?
感觉讲话最近有点爱吓人,这好像并不是很好的事~ 应该改改了~
阿公说我变了,哈哈,只能说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成长学习,希望这是个好的转变,没有人希望自己越变越差的~
我要同时学会平衡热血和冷静,当两个冲突的性格融合后,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
我终于有充足的时间和周公子联络感情了,好满足哦~
我并不是个很好的忠告者,但绝对可以是个聆听者 ~ (之前还蛮想当心理医生的)
很想回去小时候,天真快乐的时候,当时的我绝对没想太多,而且还真的打从心底快乐~
杂乱的心情,杂乱的想法,糊涂的学业,是时候整理打理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