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两难~

haiz,还真是两难~
想忠于自己,但又不能不顾及和尊重他人感受~
无奈啊,觉得自己没有错,但想想还是忽略了他人,不好意思~
看来还是需要协调,讲真我们并没有自满,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相比严肃,我更喜欢轻松自在,开开玩笑~
没有办法,连外人都不喜欢我们这样,没话说了咯~以后会尽量配合不然就保持沉默咯~
曾记得主席讲过一群有共同理念的人做事起来比较容易,希望这次也一样,不然的话~ 我也不懂了~


p/s:不要拿传说中的第8位和我们比较,讲真我会生气的~
      我从来没认为我是领袖,我一直都是follower~
       未来的事谁也不懂,即来之,则安之吧~

1 comment:

  1. 做回自己难,做一个能让大众接受的自己更难...搞活动就是要我们去接受各种各样的处理方式,每个人都不同,我只能说,若真的要做领袖的话,就必须学会容下每一个人的处理方式,当然不是要你真的听完他的,只是当你学会接受的同时,你就能慢慢地把自己的处理方式融入在内,让他体会到你你的方式...这东西是没有必然的,只是看你如何去领悟,进而接纳...做人,其实也是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