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尝试+选择~

最近,我身边出现了很多机会~ 说真的,我可以说是个贪心的人~
我什么都想去尝试,什么都想去碰碰,心里想着这是个难得的机会,应该好好把握~
我不想让我的青春留白,出去社会工作后或许应该说再也不会碰到这种机会了,所以才想什么都学学,什么都试试,看自己的能力能到哪里,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块领域~
但说到底,我怎么都还是一个普通的人,没有三头六臂,自己的学业也还没顾好,看来还是得权衡利益平衡,得取舍一些东西~
脑袋还在为USMKK的新春活动感到热血,热情,这个我应该不会放弃的~
学业,实在有点头大,人并不聪明,后天也不努力,test 1 应该完了,是时候为test 2 准备,看来还是得磨练磨练,加油加油~!!
其他的,日后在想 ~

p/s:最近的勇于表现是为自己找个平衡点,也在充实自己,让忙碌的生活麻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