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cny carnival 2011~

彭大新春嘉年华终于在13/2 画下句点~
无可否认这对我来说是个完美的句点,虽然当中还是有很多疏忽和错误,但就如玮欣所说的我们从错误中学习吧~
在这次活动当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因为秘书和财政包山也包海,连续一个礼拜都跑去关丹,坐车都坐到腰骨疼痛了,电话钱也如流水般,接电话也接到怕~ 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应该负责的东西~ 这次,我不止是个秘书,也小小地参与了很多组别~ 有点遗憾发大家并没有很感激我们,算了,我也不在乎这,至少我们是成功的,努力的,尽心尽力的把这次活动搞好,实在感谢~也谢谢一些人对我们MT的认同~ 很高兴,真的~!!
这次活动收获不少,获益良多~
1)熟悉关丹
2)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3)学习了说话之道
4)参与了一部份的其他组别工作
5)见过大人物和记者
6)不要相信马来人
7)很多很多
记得结束当天,副秘书和副财政都哭了,我心里想有这么激动吗?为什么我没感觉了?但当我从朋友口中得到了感谢和认同后,我实在感动~(想落泪)终于,终于我们成功了~!!!
实在喜欢我们这次的组合,蛮希望这次的组合能延续下去,除了一些啦~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要再参加了,但现在却也希望能继续并且把UMP的华人活动搞好~ (有点犯奸咯)

实在谢谢开鸿(布置组) ,他实在布置得超漂亮,只可惜我没能也没空拍照,美中不足咯~
也谢谢阿公(游戏组),实在厉害咯~
俊良主席,玮欣副主席,俊壕,俊杰副秘书,征宪财政,家良副财政,和各位活动组的组长,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奋斗加油,谢谢你们搞好这次活动,我们是最棒的,加油~!!



p/s:道不同不相为谋,理念和迁就能力很重要~
      终于去关丹享受了~ 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