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1/8/2011

做了几份不同的工作,每次都交到不同的朋友,学到不同的经验~
但这次是我最开心的一次吧~高兴在认识了这班朋友,年龄相仿,兴趣相近,爱开玩笑,连supervisor也超搞笑的~
有点不舍得,因为再也不太可能再这样5个人一起工作了~这就是萍水相逢的缘分吧 ~希望我们会有在聚首的一天,就算出来喝个茶也开心 ~其实我以前在补习中心就跟其中两个有蛮多面之缘,但人家却完全没影想,都不懂是我认人功力强还是我太像路人甲乙丙丁?看到人家都这么厉害,突然间有点自卑~ haizz

这份工作也是最快拿薪水的,今天一点算完货物,我们就拿到薪水了~(开心)
过后,我们还去black cayon 吃午餐,真的难得豪气~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还有吧,我发现我自己变得比较会交朋友了,是件开心的事~ 



p/s:我发福了,是时候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