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bbq gathering~!

跑回来不到几天,又跑出去gai gai 了~
只能说我们都是不甘寂寞的一帮人,吃喝玩乐果然最厉害了~(当然工作能力也不错)
这次的bbq之约绝对是最多人的一次,总数16个,大多数是chemical & komputer fac 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把seniors(hang chuan, choon gek, jj)都邀请出席了~(希望我以后也是会被邀请的senior)
大约2.30pm,先锋部队(camie, wil, winston, chan hong n me) 就出发去准备材料~
个人是秘书兼财政
其实整个购买过程并没有麻烦,麻烦在其它问题身上,害我,wil和camie浪费了很多电话费~

食物新鲜兼丰富,miao miao senior 未能出席,实在可惜~


其实个人并没有很热衷于bbq,大概烧了2串hotdog,我就跑去溜达了~尤其跟春玉senior培养感情~哈哈,个人觉得她实在太可爱了~ 仿佛遇到知己,希望她可以记得我啦~(毕竟她有点blur)

此外,此行也是为了庆祝koh & senior 的生日而举办的~很巧合的是她俩都是johor人,而且还是同月同日出生~恶魔的我们还是恶整了senior和 koh~ 我和wil 还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去弄senior~haha ^^ 过后,就是奶油大战了~aiyo,21岁人了还老大不朽~ 幸好senior还蛮玩得起,什么都很配合,而且都不会生气~ 


收拾完东西过后,我们还是玩了杀手,医生和警察~ 这次我终于可以一展我的演技,我实在觉得这个游戏果然演杀手最好玩了~无辜的表情,信誓旦旦的说我不是~哈哈...不错不错 ^^

之后的后续就是半夜场,第一次进比较大间的cinema hall,整排14个人实在有够壮观~这套戏个人觉得还不错~感想:1)果然最亲近自己的还是同类  2)人类还是滥用了科技  3)动物的反击绝对不能小看~

p/s:senior好厉害,一下就猜中我的星座~
      安全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