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4/8/2011

放下自我感觉,其实他们的确做对了决定~
我完全不投入在其中,与其勉强担当责任,还不如当个轻松的小咖~
决定了除了帮忙自己的unit外,要全情投入在moral session 里面~这毕竟才是我感兴趣的地方~
颓废了好几天,其实也算是崭新的经验,毕竟我也在这短时间中多了几个roomates...和别人相处始终是门学问,但看来我们都是随和之人~peace ^^v
认识了个direct senior,她好可爱哦,还分享了好多经验给我,觉得她是个生活blur blur但读书绝对不马虎的人~而且原来她是feeling的前roomate,更听过 Mr W 和我的名字,我的天啊~!Mr W,你真出名~!更blur的是我讲要加她fb的时候,原来我们早就是fren 了~==!!!
最近始终想不到主题,就以日记形式记载吧~

p/s:难得senior约我,却阴差阳错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