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girl's talk

夜深,就在大家都频临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因为我一句无聊的话题而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
连平时深睡打雷也叫不醒的学姐也因此起床了 ,还加入了我们~
过后 ,比较象是学姐的solo time~学姐好可爱,感觉她生活已比较迷糊 ,但原来在感情世界里更加迷糊~ 而且她还有老大缘,还蛮多老大追求她的,哈哈~我们还一直帮她假设状况,她则很可爱的回答我们不可能~但我们还是很故意的吓她~WAHAHA  xD
跟学姐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她本人觉得我好欺负~我个人就觉得她想的太简单了,本小姐可不简单了~原来jess和camie对我的第一印象是面黑,不好相处 ,但相处久了她们就觉得我很38~AIYO~!!

p/s:会怀念这段同居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