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无聊写写2~

倒数两天又要回去了,天啊,假期为什么总是来得特别短暂?最惨的是临回去的时候感冒了,莫非天意是叫我迟点回去?
意想不到的成绩,一开始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而且还为进不到网站而雀跃~ 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谢谢妞妞,隆哥,学姐和doraemon的帮忙,虽然这个学期的开头是很难熬的,但总算有个可以交代的结尾~最后实在要感谢翠燕,我爱你哦~!
即将在今年完成其中一个梦,天啊,我做梦也没想到~ 实在太开心了~ 现在的心情好亢奋哦!!人生就是难么短暂,假如今年是世界末日的话,至少我也追寻了我的梦!!
现在的脑袋还是处于放空状态,天知道回去之后会谋杀我多少的脑细胞,这个学期可不是盖的,6科final,再加上cny...omg~!

p/s:陪伴我多年的calculator宣布征亡,可怜的它~!
     好感动哦,臭猫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