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无聊写写~

沉浸在书海中,好享受此刻的生活,开始不想回去,那儿的挑战和难题绝对不是盖的~
很感恩,谢谢一直疼爱和包容我的家人朋友~看回《再见萤火虫》,内心再次震撼,难以想象当时战火连连的时代牺牲了多少无辜的性命和要以怎样坚强毅力活过来~ 妹妹去世那一刻,我也难过起来~
原来我是个容易被看穿的人,想说你绝非无关紧要的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绝非一木一草能解释,是心与心的交流~

p/s: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心,我要完成它~!!始终好像做了亏心事,内心不安~ 我在想跟我聊天有这么无聊吗?
      连婆婆也相信那对绯闻情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