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Camp

最近参加了两个不同类型的camp, 一个绝对是开心欢乐的,一个说真的我并不后悔参与的camp ~
先不论我会不会成为candidate,我很appreciate这次的机会认识各大专的领袖,我所得到的远远超越我expect 的~ marketing ,branding ,strategy, icon , publicity 等等~ 也许平凡,但我绝对会让自己的人生精彩~ 踏上不一样的走道,向着各自的未来,为了充实的人生,不想让大学生涯白过~谢谢calvin的sharing,说真的你也是个好senior ^^

至于这个欢乐无比的bonding camp, 我们由target变成attacker,主动出击各位MT们~说真的我还真是个不错的煽动者,这得要努力加强在好的方面~

p/s: 要认清自己的缺点,努力改善~
      有梦就莫蹉跎岁月,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