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来电~

突然觉得好久都没妈妈的来电了,以前我都不会这样觉得的~
好想听妈妈的声音,没想到来到了的第四个学期,我依然会homesick~
有点想跑回家的感觉,想念妈妈唠叨的声音,虽然每次的通话时间很短,但至少我听到了关心~
回来一个星期多一点,跑了关丹4次,但还是没去过那片夜海~我突然很想念它,想念那片宁静的夜海和身边有个可以欺负的猫~ 猫,你几时才可以回来和我们再聚mcd ?
很明显的弟弟有心事,看到这个平日的开心果落寞的样子还真是可怜~ 我希望弟弟也快点开怀大笑,放下心中的烦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