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人生的分叉路

刚刚看了glee第三季的完结篇,好有感觉的一篇,可能适逢离别的季节~
整个season3 就这样完结了,终究还是不舍得,毕竟它介绍无数的好歌和表演方式给我~
所谓,天无不散之筵席,离别的时刻又到了,这令我回想起猫学长离开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很不舍~如今,那个可以算是我姐妹的学姐离开了,我始终会觉得少了什么,毕竟她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珍惜的朋友~ 送上你不算贵重的毕业礼物,希望你勿忘我,离开时别忘了散场的拥抱~
这首歌献给你:
                                in my life, u'r some1 special that leave a footstep in my heart~

congrat, it is ur glory days =)

p/s: review bak the photo, a lot of memory here, n i realise i change, some gud ,some bad, bt i cn confirm i lost somethg~ hope i cn regain it bak during tis holiday =)

3 comments:

  1. 还是谢谢~!
    良师不敢当,纯粹是knowledge sharing罢了~
    益友是真的,我一向是个好人~ 哈哈^^ :p
    好吧,我会尽量记得的,可以表化大浓妆吗?我真的会不认得啦~~
    我妹就是酱,害我认不得她还要被骂 ><"

    ReplyDelete
  2. 谢谢学姐帮忙,这里最会记得就是你与猫学长了。但愿你以后有光明的前程等待着你去开拓。

    ReplyDelete
  3. 不谢~其实我也没帮到什么忙。
    谢谢记得~
    哈哈,不指望有光明的前程,高新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