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梦想前一天~

我其实不想说谎,但事实我还是说了,虽然带了点善意,我面壁思过当中~
梦想前一天的心情,异常的紧张,由一开始的没感觉到现在的兴奋+难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将假如死之前想要完成的20件事的其一已经打个勾了~朋友们,我踏出第一步了,你呢?希望一切顺利平安~
去韩国必要做的事:
1)喝烧酒
2)把自己的足印留在韩国
3)努力血拼
4)搭讪个韩国男生
5)去"偶遇"偶像
6)为爸爸买酒~ Johnny Walker 15 年
7)为人们买手信
8)寄张明信片给自己,证明这不是梦~
9)去当百万富翁
10)去当地体验端午节
一切一切令人兴奋,我真的睡不着了~

p/s: 预祝完成梦想的unnie一切顺利~
      回来可要努力赚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