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第二章完结

就这样的,我又完成了第二年的大学生涯~实在过得有惊无险~

犹记得上一年,为了thermodynamics而一起奋斗的大家,考完试一起疯狂的人们,但至今已经各自远去,那是多么讽刺的一个现象~往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复杂,莫非一旦牵涉到利益关系,什么友情,什么义气都抛至脑海以外?
                                             一年前的大家,少许青涩的模样~

一年后的今天,依然要谢谢的是 还是留在我身边的朋友,谢谢你们在这么讽刺的环境下依然不变~ 谢谢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脚印的人们,祝一切幸福快乐,前程似锦~!希望你记得你欠下的拥抱,我会想你的~!

                                                 果然是令人上瘾的玩意儿~!

我是奇怪的 人,明明在当下 任何感受也没有的,但三个月后的今天看回video,当下感触极了,还......可能是环境的不一样吧~或是人事亦非?谢谢和我们一起加油的大家~!下次一样加油了~!
                                 
  
那一天,我发现原来自己10年前有好多问题,曾经也是个问题儿童,充满着梦想,充满着幻想~!几时开始我学会现实了?还是第一次由南讲到北,木头一句话也没说,果然我们不是对的人~!但还是希望我爱的人们幸福平安,尤其记得小心马路,实在最近太多身边的不幸提醒着我了~希望三个月还是开开心心的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