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end of the sem~

titas果然有令人疯狂的能力,读着读着都可以在座位睡着了~
结论是无论如何称赞该宗教就对了~
UMP的食物令人没胃口,假如这时候麦当劳叔叔可以deliver汉堡和薯条给我就好了 ><
倒数两个星期我的第四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时间飞逝,问学业上学到了什么?我永远应该会给个问号~就这样过了两年,又一个学姐离开我们了,几时会轮到我了?回顾这么多篇过后,我这个学期最常就是失眠了~看来问题蛮严重的,应该回家调理调理~
 至于这个学期,总结所得就是:当你发现越来越多残酷的现实,而心跳的频率不再波动,那就是成长的过程~好像变得越来越无所谓了~
p/s:最近迷上了那么一个男人,好帅了~

1 comment:

  1. 学姐,很快就会到你了。到时就会很舍不得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