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怀旧之情3~

本来的明天继续又延迟了几天~哈哈,最近有比较懒的迹象~
不可否能每个人都会对环境产生依赖和习惯的,本来觉得超级不习惯,但日子长了人还是会对那个自己面对的环境产生习惯的~(小小的题外话)
今日主题:鲁冰花

电影:不是很记得

歌曲意义:这首歌是妈妈在小时候哄我入睡的歌曲~不管过了多少个岁月,我都记得妈妈在我耳边轻轻地哼着这首歌哄着我入睡~ 妈妈的歌声是多么的轻柔,令到我到如今都记忆深刻~现在的我虽然已经不是小孩了,妈妈也已经好久没唱她这首拿手歌曲给我听了,但我还是会在自己想念妈妈,失眠,失意的时候,自己为自己轻轻哼着这首歌,寓意着妈妈陪伴在我身旁,我一定要勇敢坚强的走下去~我以后也会为我的孩子哼着这首歌~

歌词: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会唱歌 
想家的夜晚它就这样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后的清风会唱歌 
童年的蝉声它总是跟风一唱一和 
当手中握妆华 
心情却变得荒芜 
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
当青春剩下日记 
乌丝就要变成白发 
不变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来回地唱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