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怀旧之情~

最近的我就在追看着digimon~不知大家还记得这套卡通吗?
也许这样的我实在有点幼稚,但我真的很怀念这套卡通~
还记得那时还没有DVD只有VCD,我跟我的妹妹和堂兄弟每个星期都会去pasar malam去买VCD~
想当年的我们还是小学生,身上根本没有多余的钱,但当时的我们都会很齐心合力筹足钱然后去买VCD~想想那时那个价钱也不便宜,每片VCD要价RM5~那时的零用钱就这样没了~很怀念当时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一起为了打赢坏蛋而欢呼,为了主角的失落而伤心,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我们的情绪也跟着一起起伏~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当时那么的沉迷,但看到自己喜欢的那一幕时还是一样的紧张感动~
我在DIgimon最爱的角色是石田和还有高石武,他们两个是两兄弟~喜欢阿和注重友情,照顾弟弟认真的样子,喜欢弟弟阿武永远充满希望向未来冲去的勇敢~
看到最后大家分离的时候,我鼻头忍不住酸了一下,我讨厌分离的感觉,但天无不散之筵席~也许短暂的分离会令日后相见的大家更珍惜对方~


                                 附上剧照一张~


p/s: 虽然有点幼稚,但我在这套卡通找到了很多童年回忆也很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超爱这个主题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