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中庸之道~

人人都说中庸之道,顾名思义就是凡事都不要过火,切记不要太超过或者太退缩~
这本来就是个好事,我自己也明白这是件很难达到的事~
但原来并不是所有事情都符合这句名言的~
我就是个正常,中等的人~(UMP家人说的)
坦白说有时我还蛮庆幸这样的自己,因为我不会太过成熟也不会太轻率~
这样的我不会杞人忧天,也不会太冲动直率~
说实在我应该谢谢爸妈给了一个这样的生长环境给我,让我正常地,按部就班地成长~
但原来这也不是件好事,面对问题时我都会进退两难 ,原因在于我有足够的理智让自己不要去草率冲动行事,但却还不足于说服自己,让自己心甘情愿达到真正理想的决定~我还真的还想往另一个方向去跑~(矛盾,举棋不定的自己)
除了这个之外,我的成绩也是一样,永远在中等~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假如考得很好的话,我就可以继续往自己真正的理想冲去~!假如考得很差的话,就放弃学业去工作了,帮补家计~但我就是卡在中间,不上又不下,读着一科不是自己很有兴趣的科目,但却不是考得很差,又进退两难了~退学又不是,继续却不是很甘愿~
其他还有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
这时候我就开始讨厌这样中等的自己~讨厌讨厌~
我应该怎样怎样才可以脱离这种莫名的中等~




p/s:我也会emo的~
      会有人想起我吗,就算我这么的不起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