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最近~

最近我真的很懒,懒得上传照片,懒得活动,去了一趟旅程整个人好像虚脱了这样~
最近应该是生病的季节吧,我无可幸免的生病了,这时还真想UMP拒绝我这个病人回去~
讨厌讨厌这种感觉,我讨厌回去,如果真的可以以视频或书信上课那就好了~我实在不喜欢离开家的感觉~家是无可取代的,再怎样坚强的人,家始终是他们的避风港~
最近的我泪水很浅,就连看个普通的卡通到感动的那一部份我还是忍不住想掉泪~对感动,在面对所有事情的感动我们都要珍惜~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及时捉住那份感动的~
最近也得到了份领悟,我就是我,没什么好怕的,自然直接直率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